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北京雅士林试验设备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恒温恒湿试验箱/ 盐雾试验箱/ 高低温试验箱/ 鼓风干燥箱/真空干燥箱/ 砂尘试验箱/...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杨经理
  • 电话:010-68176855
首页 > 新闻中心 > 影响温度冲击试验箱正常启动的6大原因分析
新闻中心
影响温度冲击试验箱正常启动的6大原因分析
发布时间:2018-12-04        浏览次数:1193        返回列表

原文来源:影响温度冲击试验箱正常启动的6大原因分析 编辑:北京雅士林

温度冲击试验箱是金属、塑料、橡胶、电子等材料行业必备的测试设备,用于测试材料结构或复合材料,在瞬间下经极高温及极低温的连续环境下忍受的程度,得以在最短时间内检测试样因热胀冷缩所引起的化学变化或物理伤害。温度冲击试验箱启动不正常的原因有以下6点:

1、清洁不够,温度冲击试验箱的周围和底部的地面要随时保持清洁,以免大量灰尘吸入机组内产生意外事故和降低性能。

2、内部保养错误,温度冲击试验箱在操作前应先将内部杂质清除,工作室内每年至少清洁一次以上,清洁时应利用吸尘器将室内灰尘吸除。

3、温度冲击试验箱开关门或从箱内取测试样品时,样品与门密封条不得接触,以防密封条被破坏或缩短寿命。

4、样品测试时间到后,必须在关机状态下且工作人员一定要戴好干燥、防电、耐温手套取放样品。

5、制冷作为试验箱的核心部分,一定要半年巡检一次所有铜管有无泄漏等情况,各功能接头、焊接口,如有油渍外泄,必须立即处理。

6、温度冲击试验箱制冷机组的冷凝器应每月定期保养,保持清洁,利用真空吸尘器将冷凝器散热网片上附着之灰尘吸除或开机后使用质硬的毛刷刷之或用高压气嘴吹干净灰尘,冷凝器附有灰尘会使压缩机高压开关跳脱而产生误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