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北京雅士林试验设备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恒温恒湿试验箱/ 盐雾试验箱/ 高低温试验箱/ 鼓风干燥箱/真空干燥箱/ 砂尘试验箱/...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杨经理
  • 电话:010-68176855
首页 > 新闻中心 > 高低温交变试验箱制冷时为什么观察窗玻璃在发热?
新闻中心
高低温交变试验箱制冷时为什么观察窗玻璃在发热?
发布时间:2017-02-23        浏览次数:1357        返回列表

在交机过程中有很多客户会问高低温交变试验箱做低温时为什么观察窗玻璃会发热。这是为什么呢?

高低温交变试验箱一般都留有观察窗以便于清楚看到实验室内的试验状况,在做低温测试(如-40℃)时,高低温交变试验箱的整个箱体都是冷的,唯独箱门上的视窗玻璃是热的,而且还有点烫手。因为高低温交变试验箱箱体里面冷,外面热会形成冰霜,凝结在观察窗玻璃上,这样我们就无法使用观察窗观测我们产品的测试实时状态,故而,我司为避免这一现象的发生,在箱门侧面,引线到箱门内,在箱门周围以及观察窗以及观察窗周围都埋有发热线,而后发泡固定在箱门里面。当做低温的时候,继电器会工作,发热线会产生热能,将箱门进行预热,达到一个常温状态,这样,做低温的时候就不会产生结霜,使客户观察困难。高低温交变试验箱制冷时为什么观察窗玻璃在发热?http://www.bjyashilin.com